佛山市嘉耀照明有限公司

工矿灯具

供应佛山照明超炫LED工矿灯100W150W200W天棚灯

供应佛山照明超炫LED工矿灯100W150W200W天棚灯

佛山照明超炫100W150W200W LED工矿灯天棚灯

1:光源采用进口高亮度LED芯片集成封装而成,能耗低,高光效。

2:LED光源为低压直流工作,不需要镇流器,直流驱动电源与LED光源一体化于灯具中;

3:专业的散热设计,散热效果优良,确保光源寿命长达3万小时以上,真正的免维护产品;

4:铝合金壳体,表面做防高压静电喷,防腐蚀喷涂;

5:隔爆型电源强,增安型光源腔,安全可靠,具有优良的防尘,防水,防腐能力;

6:透镜采用高强度PC材料,耐高温,耐腐蚀,高强度,高透光率;

7:先进的二次配光设计,采用抛物面反光罩,反光面经氧化亮银处理,反射率高。

8:用途广泛,适用于工厂车间,物流仓储等。

佛山照明超炫100W150W200W LED工矿灯天棚灯

    佛山照明成立于1958年,一直专注于研发、生产、推广高品质的绿色节能照明产品,为客户提供*的照明解决方案和专业服务,是国内综合竞争实力较强的照明品牌之一。公司拥有佛山禅城总部及南海、高明、河南新乡、江苏南京五大生产基地,具有规模化的生产实力。

佛山照明具备完善、高效的生产运营系统和质量管理体系,拥有经CNAS认可的照明产品检测中心,并与多所高校进行产、学、研合作,广纳高级科技人才,形成强大研发力量,始终保持科技创新竞争力。


姓  名
手机号
数  量
电  话
邮  箱
单  位
备  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