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山市嘉耀照明有限公司

LED光源类

佛山照明超炫T8 9W18W微波感应LED灯管

佛山照明超炫T8 9W18W微波感应LED灯管

佛山照明超炫T8微波感应调光LED灯管9W18W,产品特性:

1:智能开关,智能检测有人或车活动时,马上启动全亮灯状态;

2:智能节能,智能检测无人或车活动时,进入到3W亮灯节能状态;

3:高效节能,全亮时比T8 40W荧光灯省电50%,3W亮灯时,省电90%;

应用场所:停车场,仓库,候车室,通道走廊,地铁站,商场等室内场所。

楼道,走廊,卫生间,地下停车库等无需24小时亮灯地方。

       佛山照明超炫T8微波感应调光LED灯管9W18W 智能微波感应LED日光灯,除了具有一般LED灯管具有的长寿命,显色指数高,启动时间短,发光效率高,工作温度底,材料环保等众多有点外,更有几个更突出的优点:

1:非常省电,静止时低照明功率或关闭,当有移动物体进入时,自动感应满负荷工作;

2:抗干扰性强,响应速度快,误动作极少,基本不受环境温度影响,地域使用适应范围广,可在南方       或北方任何地域使用,工作准确度及寿命远优于人体红外线感应及声控LED日光灯。

3:产品寿命长,质保期长,顾客只购买LED智能型感应调光日光灯之日起,承诺质保2年质保期,免       除客户后顾之忧;

4:安装简便,采用先进的集成技术,把智能调光感应及智能驱动模块集成到LED智能微波感应调光日       光灯内部,安装十分简单,价格逼近普通的LED日光灯。


姓  名
手机号
数  量
电  话
邮  箱
单  位
备  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