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山市嘉耀照明有限公司

欧普照明

欧普照明消防应急灯OP-ZFZD-E3W-Z201 S203双头

欧普照明消防应急灯OP-ZFZD-E3W-Z201 S203双头

欧普OP-ZFZD-E3W-Z201-消防应急灯
产品特点:
1.大尺寸 , 醒目
2.采用防火材料,符合国标要求, 防火耐高温,光学玻璃材料:无机玻璃(不可燃),侧端盖材料:阻燃塑料(氧指数>28),灯体边框,材料:铝合金(不可燃)。
3.吊装、壁装兼顾 ,适合更多的安装环境
4.免紧固件固定设计 ,安装 方便
5.采用六颗LED灯珠  亮度高、发光均匀
6.背板细节设计  扎实耐用,可靠接地,加强筋设计,预留背线出现位置,两种壁挂安装间距设置
供应欧普OP-ZFZD-E3W-Z201 S203双头消防应急灯
欧普OP-ZFZD-E3W-Z201-消防应急灯
应用场合:应用场合:用于一般工业与民用建筑中,如楼梯间、过道、走廊、安全出口、地铁通道、地下走廊等,在紧急情况下为人员疏散提供方向指示及照明。
供应欧普OP-ZFZD-E3W-Z201 S203双头
注意事项
1、针对消防应急灯具应急时间,国标要求环境温度在25℃情况下>90min;
2、消防应急灯具光学玻璃都没有经过钢化处理,运输及安装过程中需要特别注意;
3、消防应急灯具长时间搁置不用会影响电池的寿命,建议每隔三个月放充电一次,在正常使用中应每隔六个月进行一次放电操作,当放电时间少于额定时间的50%时,须专业人员更换电池,更换时请注意电池的型号极性,电压容量。

我司主营荷兰飞利浦照明(PHILIPS)、德国欧司朗照明(OSRAM)、上海世纪亚明照明(亚字牌)、佛山照明(FSL)、苏州欧普照明(OPPLE)德国朗德万斯照明(LEDVANCE)、广东三雄极光照明(PAK)、惠州TCL照明(TCL)、中山国虎照明等品牌销售业务,光源产品包括金卤灯、高压钠灯、高压汞灯、荧光灯、节能灯、卤素灯、卤钨灯、白炽灯、水底灯、石英灯杯、LED灯杯、LED灯管、LED灯带、LED球泡灯;电器产品包括:HID镇流器、荧光灯镇流器、触发器、控制器、电容器、电器箱、变压器、LED驱动;照明灯具包括:泛光灯、投光灯、工矿灯、体育场灯、油站灯、隧道灯、埋地灯、路灯、筒灯、支架灯、吸顶灯、厨卫灯、镜前灯、格栅灯盘、导轨灯、天花射灯、格栅射灯;产品系列齐全,价格实惠。 
我司,重信用、守合同、保证产品质量,秉持以“诚信、共赢”为原则,以“质量、服务、信誉”为宗旨,致力为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。


姓  名
手机号
数  量
电  话
邮  箱
单  位
备  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