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山市嘉耀照明有限公司

特殊光源

飞利浦TUV PL-S 7W 9W 11W 13W杀菌管

飞利浦TUV PL-S 7W 9W 11W 13W杀菌管

飞利浦TUV PL-S系列 飞利浦TUV PL-S 7W 9W 11W 13W杀菌管
飞利浦TUV PL-S系列是具有紫外杀菌功能的光源,该系列大小适用于小范围内的紧凑设计,因此被用于住宅用水和空气的消毒环节。飞利浦TUV PL-S系列光源在使用寿命内能够输出不衰减的紫外光线,大限度的保证了高效能消毒杀菌的安全。该系列使用的单端灯座使灯头的更换更加容易。
主要应用
? 消灭病毒、细菌和其他微生物
? 住宅饮用水消毒
? 池塘水消毒
? 粉尘空气处理消毒
? 独立净化器
特征
? 紫外短波(UVC)辐射峰值为253.7纳米,针对杀菌消毒
? 保护性内涂层能够在使用寿命内紫外输出不衰减
? 特殊玻璃能够过滤产生臭氧的185纳米辐射
? 2针PL-S型灯头内包含特殊启光学器,几乎可以在电磁驱动下立即启动
? 4针PL-S型灯头专门为电子镇流器设使用
? 灯上的警示标志表明该系列会辐射紫外线UVC
优点
? 使用寿命内保证消毒安全高效
? 无需二次净化装置即可保证高效消毒

? 低汞含量,环保的选择

紫外线技术
肉眼看不到紫外线(UV),紫外线可以被细分为三类,即UVA、UVB和UVC。众所周知,UVC能够杀死病毒、细菌和孢子的DNA,使微生物无致病性。紫外辐射可应用于水和空气处理的各个方面,但主要还是针对消毒过程,它能够不用化学物质而抑制微生物的活动。紫外辐射的其他用途有:消除有机和无机的化学药品,包括氯、氯胺、臭氧和总有机碳(TOC)的新兴污染物。

紫外线的好处
? 可作用于所有微生物,包括细菌、病毒、真菌和原生动物(如隐孢子虫和贾第虫)
? 消毒后无对健康有害的副产品
? 立即生效
? 低购买使用成本
? 操作简单、维修方便
? 不改变水质
? 安全环保
? 不会产生过量问题,剂量可根据精确需求进行控制


姓  名
手机号
数  量
电  话
邮  箱
单  位
备  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