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山市嘉耀照明有限公司

T5/T8支架

欧司朗T8工业支架空壳 单只 双只 17W平盖 带罩支架

欧司朗T8工业支架空壳 单只 双只 17W平盖 带罩支架

欧司朗T8工业支架空壳 单只 双只 17W平盖 带罩支架

办公室照明:

  良好的照明环境能使工作人员心情愉快,提高办公效率。欧司朗嵌入式格栅灯广泛的应用于办公室一般普通照明。 它有效地提高了灯具效率和控制眩光发生, 是办公照明的理想选择。

1.2米17W LED灯管格栅灯 欧司朗600*1200灯盘

商店,商场照明:

  明亮的照明能提高人们的购买愿望,欧司朗嵌入式格栅灯具有良好的光效, 能够美化商业氛围, 胜任各种空间的照明。 由于灯具设计良好, 故安装更为方便, 维护容易。


材质:灯具本体采用高品质0.5mm冷轧钢板制成,粉体喷塑。

特点:结构坚固,使用寿命长,反射器采用抛物面形状镜面反射器,配光均匀,眩光控制佳,反射器采用弹片式结构,安装,维护方便,光输出率高,配光柔和。

欧司朗嵌入式格栅灯, 主要应用于一般的普通照明, 其独特的设计具有光输出率高, 配光柔和的特点而且物有所值, 经济实惠。

 配套欧司朗LED灯管使用。

结构坚固

反射器, 采用弹片结构。 安装, 维护方便。

配光均匀

反射器采用抛物面状。 配光均匀, 眩光控制佳。

维护方便

反射器, 采用弹片式结构。 安装, 维护方便。


姓  名
手机号
数  量
电  话
邮  箱
单  位
备  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