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山市嘉耀照明有限公司

高压汞灯

自镇流汞灯 飞利浦水银灯 ML 160W 250W自汞泡 E27

自镇流汞灯 飞利浦水银灯 ML 160W 250W自汞泡 E27

品牌 Philips/飞利浦 型号 ML 160W 类型 自镇流汞灯
灯头规格 E27 额定功率 160(W) 额定电压 E27(V)
长度(mm) 173MM 流明维持率 85(%) 寿命 16000(h)
加工定制 灯头型号 E27

自镇流汞灯 飞利浦水银灯 ML 160W/250W自汞泡 E27 灯头

PH ML E27自镇流汞灯







飞利浦ML自镇流荧光高压汞灯结构简单,不需要附加镇流器,低能源成本,低维修费用,该灯可直接取代普通白炽灯。

汞灯镇流器哼声小,抗过压,抗高温,体积小,重量轻,便于一体化安装,所有型号都有一个稍稍弯曲的底座,保证了紧固,避震的二点式安装。


姓  名
手机号
数  量
电  话
邮  箱
单  位
备  注